我在你温暖的路上


=============
Camera:
Canon 6D with EF 24-105L f/4 USM
Canon New F-1 with 55 f/1.2 S.S.C
Canon AE-1 with 50 f/1.8 S.C 28 f/2.8 S.C

喜欢拍照三年 第一年拿手机拍拿卡片机拍

第二年才买了属于自己人生中第一台单反

至于胶片至今也不过大半年时间而已

我知道自己拍的照片大众化很一般甚至任何人都能拍出来

但我明白 爱好不等于饭碗因为从始至终我没想做一名职业摄影师

可我仍旧很努力拍好每一张照片 因为每一张照片都是有感情的

每每看到胶片洗出来那一刻激动和满足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的

我也想拍出像LOFTER各位大师们拍出来的照片 你们是我的目标

我也想拍出来的照片得到大家的认可 不仅仅是爱好问题

只有照片被自己喜欢被大家喜欢那一刻才是最幸福的一刻

我明白摄影需要走一条漫长的路才能到达摄影之路其中的一个小站点

我明白 我明白这条路这个爱好远比坐在电脑前打网游强得多

摄影 真的是一件值得任何人坚持到底的事情


评论(3)
热度(10)

© 想像你在身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