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温暖的路上


=============
Camera:
Canon 6D with EF 24-105L f/4 USM
Canon New F-1 with 55 f/1.2 S.S.C
Canon AE-1 with 50 f/1.8 S.C 28 f/2.8 S.C

夜空中最亮的星 - 逃跑计划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曾与我同行的身影如今在哪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等太阳升起 还是意外先来临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噢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噢

夜空中最亮的星 噢 请照亮我前行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噢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噢

夜空中最亮的星 噢 请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评论
热度(5)

© 想像你在身边 | Powered by LOFTER